English version

第37期海外青年技术训练班工业管理科春季班招生

网页阅读引导:

工业管理 科系介绍

健行工业管理系特色介绍

工业管理科课程设计

未来衔接就学

工业管理系网页(有更多的讯息喔)

梦想启航专线:

洽询专线: +886 3 4581196 转 6101 林小姐 or 5806 王小姐

Email: linp@uch.edu.tw elsa989@uch.edu.tw

 

健行科技大学位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的火车站附近,生活机能极佳。离台北开车40分钟,离国际机场开车只要20分钟,更有捷运直达台北,交通非常方便。桃园市是个繁荣的都市,学校附近有11个工业区,要打工找工作都很方便。

我们竭诚欢迎远道而来的同学,住宿决不是问题,学校宿舍很不错喔。

宿舍介绍

健行科技大学办学优,绩效好!!您的最佳选择!!

  • 教部评鉴第一 104 年教育部评鉴,所有科系 100%通过评鉴,通过率全国第一
  • 教部卓越肯定 获得教育部教学卓越学校奖补助金额高达 3 亿 6 仟万元以上 。
  • 教部奖助肯定 105 年获得教育部奖补助款 5,079 万元,全国私立科大第 9 名 。
  • 设备全面提升 教育部技职再造计划奖补助金 7,959 万余元 ,全力提升教学设备。
  • 优秀学生获奖 资工系黄冠龙同学荣获 105 年总统教育奖。
  • 杰出学生获奖 资管系邱泰源同学获颁 103 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
  • 企业合作密切 与宏达电子、趋势科技、欣铨科技、日月光集团、宏致电子、戴尔科技、王品集团、神脑国际、升恒昌、采盟、安捷飞航、亚东电子商务(GoHappy)、雄狮旅游、新竹物流、德商信可物流(世界前三大物流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产学合作,每年约 500 家企业提供本校学生校外实习机会。
  • 国际实习视野 与法国知名坎培尔职训学校合作,提供学生赴法国米其林餐厅海外实习,全国唯一。同时与日本、新加坡等地知名企业亦有合作。
  • 运动成绩杰出 本校篮球队 104 年获 UBA 大专篮球联赛甲二组冠军,105 年获甲一组第 4 名。
  • 篮球队教练获选为国家代表队教练,并培育出 3 位 2017 年世大运国手。
  • 企业爱用肯定 Cheers 快乐工作人杂志评比,健行科大荣获企业最爱用私立技职校院第 9 名。

 

健行科技大学-梦想启航

 

 

工业管理系是个很有前途的科系!!                          返回

1. 工业管理是台湾经济发展的重要推手之一。赵耀东先生非常重视工业工程与管理,在创办中钢之初即引进工业工程的管理观念;他认为工业工程的「标准化」、「合理化」、「自动化」是建立企业良好体质的利器,企业体质好,经营绩效才会好。也因此工业工程自建厂至今被认为是中钢经营的酵素、组织的润滑剂,是中钢成功具有国际竞争力背后的无名英雄。台湾企业界领袖也颇多有类似的看法。「经营之神」王永庆先生也很重视工业工程,他认为台塑集团的管理精髓就是「合理化」- 事事追根究底,追求合理化。再者,台湾营业规模最大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先生也非常重视工业工程,他还特别在鸿海集团内部设立工业工程学院,要求全体鸿海员工学习工业工程,郭董事长对工业管理的重视可见一斑。

2. 工业管理系运用的范围很广,制造业及服务业都会用到这个技术。详情请见影片。

 

看影片可以了解更多:

1.美国工业工程学会影片

2.台湾工业工程学会影片

3.美国迪斯尼乐园使用工业工程技术影片

健行科技大学工业管理科的特色:                        返回

1. 办学优良,荣获教育部99年度科技大学评鉴一等及104评鉴通过。

2. 连续三年(2013、2014、2015)入选教育部「技专校院最新研发成果发表会」。

3. 101年至今累积获得纽伦堡、匹兹堡、莫斯科、波兰、东京、香港等国际发明展 10金、8银、4铜、1项大会发明人特别奖。新闻与报纸争相报导!!

4. 专利数接近百件。

5. 工管科老师博士比例高达81.25%,老师有多张证照,专业实务能力极强。

 

年代报导-发现新台湾专访

 

中天新闻报导-3D冰淇淋

工业管理科课程设计:返回

本科课程设计是以实用工作导向为主,理论为辅的课程设计。目的是要帮助各位同学将来就业顺利。课程包括:

一.通识教育

 1. 应用华文 2. 工业英文 3. 生活与法律 4. 终生学习及生涯规划

二.专业科目及实习科目设计

专业科目

实习科目

对应工作职位

会计学

统计学()

统计学()

程序设计

工业安全概论

作业研究

生产管理

工作研究实务

生产排程实务

企业资源规划实务

企业资源规划证照实务

作业研究专题

工业工程师

生产管理师

生产排程助理

ERP工程师

 

质量管理实务

六标准差管理实务

数据数据处理实务

国际标准认证实务

大数据分析人员

品保工程师

质量管理工程师

ISO品保人员

电子商务实务

网络营销实务

电商平台操作实务

电子商务网站工程师

电子商务经营人员

电子商务营销企划人员

人因工程实务

人机接口设计

辐射安全

物料管理实务

物流管理操作

创新管理实务

产品与空间设计人员

辐射安全操作人员

仓储物流处理人员

 

 

未来衔接就学: 返回

参加海外青年技术班的同学,结训后若是有意愿,若是符合海外联合招生委员会的规定的学生即可以继续学业。

 

 

 

您的梦想要启航了吗?

洽询专线: +886 3 4581196 转 6101 林小姐 or 5806 王小姐

Email: linp@uch.edu.tw elsa989@u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