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歐陽芳泉 老師

ouyang@uch.edu.tw
惡魔的窩-管理學院A436
健行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副教授兼創藝中心主任、電算中心行政支援組組長
多媒體實驗室主持人
惡魔遊戲人團隊總監

我的教學課程

程式設計類:
程式設計、進階程式設計、網頁程式設計、資料庫管理系統

多媒體設計類:
3D模型設計、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多媒體網頁設計、Flash動畫設計、數位攝影、數位影像處理

獲獎榮譽

106學年度:健行科大-開放式線上課程-虛擬實境-「特優獎」.
106學年度:健行科大-開放式線上課程-程式設計-「優等獎」.
106學年度:健行科大-數位教材開發-虛擬實境-「特優獎」.
103學年度:健行科大-數位教材開發-數位攝影-「特優獎」.
103學年度:健行科大-數位教材開發-多媒體動畫製作-「優等獎」.
101學年度:健行科大-數位教材開發-Flash動畫設計-「特優獎」.
101學年度:健行科大-數位教材開發-進階Flash程式設計-「特優獎」.
100學年度:健行科大-教職員工服務優良獎
100學年度:負責ACA國際認證考場推行事獲得官方表揚頒發「2011Certiport國際認證教學推動貢獻獎」。
99學年度:清雲科大-教師教學優良獎,校級最高榮譽「春風獎」.
99學年度:負責ACA國際認證考場推行事務,獲Certiport台灣分區頒發「2010 Certiport-ACA國際認證推廣貢獻獎」.
99學年度:負責ACA國際認證考場推行事務,獲Certiport台灣分區頒發「Outstanding Teacher Award 2010(2010傑出教師獎)」
99學年度第一學期:清雲科大-優良導師.
98學年度:負責ACA國際認證考場推行事務,獲Certiport台灣分區頒發「ACA國際認證校園傑出表現獎」.

學生的作品

多媒體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是一項結合創意、美學、排版與程式技術的學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學生發揮創意製作的個人網站作品。<more...>
Flash動畫設計

動畫設計是一項整合圖像、聲音、視訊、創意、美學、與程式技術的學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學生發揮創意製作的各式動畫作品。<more...>
數位影像處理

數位影像處理的主要是針對「點陣圖」格式作後製處理的技術。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學生發揮創意製作的各類型影像處理作品。<more...>
   
數位攝影

照片在多媒體的運用中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將照片拍好可以讓網頁、動畫、影片中的畫面得到更好的加分效果。因此學攝影的目的不是在於要成為專業的攝影師,而是要讓自己對於一個畫面的構成具有更好的美感。<more...>
   

歐陽老師的作品

竹子湖黑森林外拍-高調明亮風格

在山裡巡視的山精靈,發現了枯萎的森林與樹,因此決心找出治癒大地的方法...<more...>
樹林廢墟外拍

這次外拍我採用了一些電影常看到的柔焦手法,並且每一張圖利用了5張HDR合成並作後製,以便讓癈墟的背景質感能更加被突顯出來!<more...>
圓山市集外拍

尼克斯是一個具有雙重人格的女學生,當他下課換裝後,就會成為一個完全被解放的女孩...<more...>

© Copyright by Prof. F.C. Ouyang (歐陽芳泉), All right reserved, 2005-2016. 舊版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