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重要日期
 
註冊與發表
 
投稿須知
 
交通路線
 
校園地圖
 
大會議程
 
場次分配
 
回首頁
 
 
 
 
 
 
 
 
 
 
 
 
 
 
 
 
 
 
 
 
 
 
 
 
 
 
 
 
 
 
 
 
歡迎蒞臨2013光電與通訊研討會網站
 
 

發表需知:

  1. 註冊表下載

  2. 定稿的修改:最新論文格式於2013年4月4日更新,請至投稿須知下載

      審查委員的意見,將提供給作者做論文修改的參考,接受之論文必須於期限內,上傳完稿並且註冊。審查委員的意見中,若有須謹慎修改方可被大會接受字樣者,只有一次修改的機會(即註冊並且上傳完稿時),若修改後的論文仍不符合委員的要求,則將會被拒絕接受,委員會將儘速通知作者。

          Author’s Affiliation的上標abc用以區分作者工作單位E-mail*上標為*,只列出通訊作者的E-mail。中文書寫者,必須要有英文論文標題。

      圖片、表格標題格式錯誤者(尤其是編號方式錯誤者),請一併修正主文中相關的文字。圖片、表格中的文字大小,請儘量與主文保持版面協調。請不要試圖改變頁面邊界、字體大小、或是行距,來擠入更多的內容。

    請檢查您的參考文獻格式,請儘量與範本相同,尤其是斜體字與大小寫

    請檢查您的方程式格式,方程式請置中,編號置於方程式的右邊。

    論文的格式必須是單行間距,頁面的大小如同本範本

      請儘量擴展文章至整個版面,無法擴展文章至整版者,最後一頁請至少要有相當的份量,並請將文字均勻分配至兩個column。論文頁數至少須大於兩頁,不符合版面格式者,本會將代為修改。

  3. 論文上傳:

      本研討會接受的論文,請上傳Word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兩個檔案格式的論文,若使用其它排版系統者,得只上傳PDF檔案格式的論文。註冊資料表請上傳Word檔案格式。

    上傳信箱:eocc2013@gmail.com

  4. 會議進行的方式:

      會議進行方式,分成口頭報告及海報張貼兩種。每篇被接受的論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在會議的截止註冊之前註冊。接到委員會通知,必須研討會當天到場做口頭報告者,為最佳論文獎候選人,或是健行科技大學學生。口頭報告方式請見相關規定,如下方第五項所示

    接到委員會通知,為海報張貼者,得申請做口頭報告,申請後不接受變更。海報張貼版面大小為A0,格式請見相關規定,如下方第六項所示。

  5. 口頭發表:請見口頭發表須知

  6. 壁報發表:請見壁報發表須知